• 欢迎您访问广东高职高考全日制大专招生网!  

高校招生微信YZ58CN

快速报读全日制学历

高校统招毕业证书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全日制大专招生简章2022

05-09   来源:广东高职高考全日制大专网    点击:622   作者:招生办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以信息工程,类专业为主要特色,文、工、经、管、艺、教协调发展的综合类高等职业学校,下设专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学院共六个二级学院,2022年计划开设专业共计38个。办学二十多年来,学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办学成果,拥有省级品牌专业一个(计算机应用技术),省级重点专业三个(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并有中央财政扶持实训基地一个、省级重点实训室四个,是教育部认定的国防教育示范校,同时获评广州市信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基地,广州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广东省职业教育领域中,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学院在全省职业院校中,率先实施“专才”特色的校企深度合作,率先实现岗、课、赛、证”课程融通,尤其是在专才学院率先设置的“以岗设课”教学体.系,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教育专家的深度认可和大力推广”。

<a href=http://www.gdqrz.cn/gd/gz/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a>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a href=http://www.gdqrz.cn/qrzptgx/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证书</a><a href=http://www.gdqrz.cn/qrzdz/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全日制</a><a href=http://www.gdqrz.cn/qrzx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专</a>招生简章2022
学院介绍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培学院是学校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考证 培训及3+证书高职高考课程强化培训的招生、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 学院始终坚持把实现学生升学愿望为作为目标,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升学 指导服务,不断优化升学方案,形成了完整的升学系统。帮助每一位有理想、有 上进心的学生通过考试录取及考核合格后获得由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政策解读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又称高职高考,是指中专、技校、职中等参加高 考入读正规大学的一种途径。其性质是普通高等教育,与普通高中参加高考入读 的性质相同,含金量最高,毕业证文凭性质和学历的含金量与高考生普通高考录 职的对象完全一致,均属于国家统招学历。 “3”: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在2018年后调整为每年12月底或1月初,由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举行的考试,考试项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科150 分,总分450分。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包括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全 国英语等级证书。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考试并颁发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 试证书”或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相关技能证书,“专业技能证 书”作为考生录取的必要条件。 “3”作为考生录取的依据,“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则作为考生录取的资格。

报读对象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中专、技校、职中的应往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 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广东省户籍,且出生后首次申报户口登记在广东(即身份证号码的前 两位为44)。 2、非广东省户籍,学生在读中专、技校、职中期间,其父母任意一方与广东 省内企业签订有效劳动合同且购买广东省社保满3年和持有广东省有效居住证满3 年。(即在参加“3+证书”考试之前)。

报考与考试
(一)应届毕业生 1、广东省户籍考生原则上在学籍所在地(市)报考,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 (市)报考,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 2、随迁子女考生原则上在学籍所在地(市)报考,也可以在父母居住证所 在地(市)报考,不得在其他地市借考。 (二)往届毕业生 1、广东省户籍考生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市)报考,能否在原高中(含中 职、技校)毕业学校所在地(市)报考,按各地市相关规定执行,不得在其他地 市借考。 2、随迁子女考生原则上在原高中(含中职、技校)毕业学校所在地(市) 报考,能否在父母居住证所在地(市)报考,按各地市相关规定执行,不得在其 他地市借考。
 

关键词: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广东全日制大专招生简章
  • 您的姓名:
  • 您的年龄:
  • 户籍所在地:
  • 居住城市:
  • 目前学历:
  • 报读学历:
  • 就读方式:
  • 意向专业:
  • 联系方式:
最新查询结果,目前已有29次查询
  • 王先生136*****2177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何小姐189*****4525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卢先生188*****5244够条件协助报考
  • 吴先生157*****2452够条件协助报考
  • 古先生137*****2452够条件协助报考
  • 董小姐186*****2524够条件协助报考
  • 章先生139*****2526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林先生157*****4258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田小姐135*****4257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富先生189*****4243够条件协助报考
  • 俞先生155*****4895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武小姐188*****8445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莱小姐186*****9689够条件协助报考
  • 赵先生147*****5726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汝小姐185*****3412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杜先生139*****3556够条件协助报考
  • 朱先生138*****3233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康小姐158*****2345不够条件解决方案
  • 杏小姐183*****3252够条件协助报考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现代学徒制全日制大专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广东省教育关于开展2022年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通知

  • 广东全日制大专便捷服务
  • 全日制学历咨询中心

    广东学员微信交流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考生自由互动、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